爆笑GIF:妹子,你这辈子基本和苗条绝缘了!

  开心一刻:

  睡觉时,老婆的脚和手都放在老公身上,热的要死,老公狠狠地一脚把老婆踢到床下,老婆特别生气,正想踢老公的时候,老公装着说梦话:“臭婊子,滚!老子是有老婆的人。”顿时老婆万分感动,抱着老公哭了一宿......

  妹子,你这辈子基本和苗条绝缘了!你的减肥姿势太销魂!

  这是什么鬼东西,恶心死了!

  兄弟,你是硬着头皮装逼的吧!

  熊孩子,你是未来的舞王!

  兄弟,你是色盲还是怎么了!

  喵喵,主银,给我开饭了!

  这个脱单神器不错,每个单身狗需要一台!

  骚年,看来你是个烧菜新手啊!

  开心一刻:

  1、虎子课堂上睡觉,等醒来时候发现全班在数数。“45!”“46!”“49!”虎子也激动地附和一句:“100!!”全场鸦雀无声,老师紧盯着虎子。后来才知道,语文老师让大家猜他的年龄。

  2、某男过两天要坐飞机回老家趟,今天就跟媳妇说:“要是我死了你就再找个吧,你还年轻,别为我守寡了。”媳妇含泪点点头:“你放心吧,我都找好了,就等你死了。”

  3、邻家女儿要结婚,可是因男友不是佛教徒,父母不同意。于是她劝男友研究佛教。过了一段时间,父母问其男友现况,她说他已经信奉佛教了。“那可以准备结婚了。”父母说。“可是... ...”女儿说:“他信的太深,当和尚去了!”

  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