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别害羞,你吃你的,我不会说出去的!

  1.妹子,别害羞,你吃你的,我不会说出去的!

  2.有点辣眼睛,请问看多了会免费送眼药水吗?

  3.身材是对比出来的

  4.买脚链就是这么神奇的

  5.公园里发生了什么?

  6.打死都不能娶女汉子

  7.同学,麻烦你讲解下你是怎么穿进去的!

  8.每个宿舍里总有那么一个逗比,不服来辩

  【轻松一刻】

  一名妇女一边看表,一边高兴地站在泳池旁向水里看。救生员发现她站了有快半个小时,便上前问她出了什么事。妇女说:“太了不起了!我丈夫昨天才学会游泳,现在他就能潜水半个小时了!”

  神评:不是我说,没人下去拉他他可以潜一辈子。

  一位朋友与一位老总谈业务,午餐时在酒店点了菜品,该老总指着雅座中的酒水说:“请随意饮用,我们不劝酒。”朋友知道很多南方商人商务会餐时绝不饮酒,也客随主便,草草用饭。 席间酒店服务生端来一道特色菜,那位老总礼貌地说:“谢谢,我们不需要菜了。”服务生解释说这道菜是酒店免费赠送的,那老总依然微笑回答说:“免费的我们也不需要,因为吃不了,浪费。”饭毕,老总将吃剩下的菜打了包,驱车载着朋友出了酒店。 一路上,那位老总将车子开得很慢,四下里打量着什么。朋友正纳闷时,老总停下车子,拿了打包的食物,下车走到一位乞丐跟前,双手将那包食物递给乞丐。朋友看到那位老总双手递食物给乞丐的一刹那,差一点就热泪奔流。

  神评:乞丐说:对不起。我们只收钱…

  本人男,单身,下班一个人没意思,于是就找销售部几个美女一块打麻将,要么说这几个女是做销售的,桌上嘴太碎了,我不好让他们不说话,于是问道:“你们结婚都想找什么样子的老公啊?”有的说帅哥,有的说有钱的,还有一个说程序员的…”问她为什么找程序员,她不说,脸还红了……

  神评:手速要快,姿势要帅,懂了嘛 !

  老婆说:我不过了,离婚,这日子没法过了。老公也咆哮了:不过就不过,离就离,谁不离谁是孙子!房给你!车给你!我也给你!你去哪里我也去哪里!老婆刚喝进去的水喷了一地!然后老婆就走了,老公问,你去哪?老婆说:去买菜,做你爱吃的红烧肉!老公说:我陪你!老婆问老公:为什么每次吵架都让着我呀?老公:我1米7,你1米6,跟你讲话我不得先低头吗……

  神评:真爱,遇到这种一定要珍惜,别等失去才后悔,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不惜代价的去让着她,现在,只能祝她幸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