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笑话: 无意间照了照镜子, 一下子想通了好多事

  1. 昨天去侄子家作客,侄子十二岁,正在书房玩CF,一会他爸爸气冲冲的冲进来,我们拦住他说小孩玩玩没事,就当放松放松!他爸爸没理我,直接冲我侄子喊:老子YY一直喊B地区已安放炸弹,你不去拆,还在A区磨蹭个毛线!
  2.   GIF

  3. 上次唱K,我喜欢的姑娘喝了杯啤酒,就不胜酒力发晕让旁边的帅哥送回去了。这是个好办法,于是昨天我又把姑娘约出来吃饭,喝了一斤半白的。我吐了,姑娘压根没事还帮我打车。开始的时候我闹不明白才几日不见她酒量如此突飞猛进,后来无意间照了照镜子,一下子想通了好多事……

  4. 我哥小时候特喜欢摇滚,经常趁家里没人,抱着铁盆敲,边敲边嚎……

      一天,爸妈去上班。我哥把杯子、碗啥的摆了一溜,拿着铁筷子开始敲,边敲边唱,摇头晃脑、扭腰摆胯…唱到尽兴处还潇洒的转个圈,跳起来使劲敲了几下……

      哗了个啦,太爷传下的大瓷碗敲碎啦…我哥的摇滚梦也碎啦……

  5. 几个男人在一起谈论自己家的母老虎。这时一个男人道:“难道你们就没有当家做主的时候?”其他男人不约而同反问:“难道你有?”男人:“我当然有啊,我老婆买衣服就必须征得我同意。”其他男人:“为什么?”男人:“因为她要是买浅色衣服,我是洗不干净的。

  6. 我的小舅子个子一米九几,从小超能吃,上初中的时候,他奶奶蒸的包子能吃26个。高中毕业后去当兵,每次吃饭米饭一盆,有一次他们连长实在忍不住就问他:你老实和我说,是不是家里养不起才到部队的?

      GIF

  7. 一个学生,家里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加上他五口人… 有天我问他“你在家排老几啊?” “老六” “一共五口人,怎么排老六?” “我爷爷,我奶奶,我爸爸,我妈妈,我弟弟,然后我” “你哪来的弟弟?” “我家养的小狗,我妈喊它儿子”

  8. 我记得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时候,我跟几个哥们喝酒,只喝白的。我们一个个摇头晃脑,说好酒好酒。兴起吟诗作对。只听路上行人情不自禁的说了句,神经病,喝营养快线还装撒逼。

  9. 我深吸了一口气,慢慢把丝袜套在头上,信步走进银行大厅,一个箭步冲到银行柜台前,抓起旁边的服务评价器大声喊道:“打劫!打劫!快把钱拿出来!否则我就给你按差评!”

      GIF

  10. 昨天跟哥们一起去钓鱼,在河边蹲了将近两小时愣是一条也没钓到!今天我自己去钓,到了河边看见哥们早就在那里了,看样子好像在溜鱼,过去一看果然是在溜鱼,而且鱼还好大,我看溜的鱼也没力了,叫他赶紧捞上来!这货居然悠悠的说"急什么急,花了30多块在市场买来练手感的"我真是醉了又醉了的!

  11. 刚才跟媳妇一起看电影。各种亲热的画面去。我俩也情不自禁,正在热吻当中。她~噗~一个屁。女友为了掩饰说:“我们继续”。我说等一会,屁迷眼了………”!!

      看更多搞笑段子、视频、福利 搜索微信公众号:kuaile576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