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GIF:这是吃了天价菜,结账时的你!

  开心一刻:

  小明和小华自由出题,胜出者为冠军。 小明问:“你猜我口袋里有几块糖?”“答对了可以给我吃吗?“小华问。 小明说:“如果你答对了,我把两块糖都给你吃。” 小华咽了咽口水问:“是5块吗?”

  这是吃了天价菜,结账时的你!

  人家只是想挠挠痒而已!

  有大妈的地方就有广场舞!

  兄弟,你们到底是拳击还是跳肚皮舞啊!

  狮子:我要好好想想,这个肉怎么吃?

  背书包的姿势,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位!

  大哥,你的智商让我捉急啊!

  这是吃得太饱,在打嗝的你!

  这本书是叫《一万零一页》吗?

  开心一刻:

  1、世界上最远的距离,莫过于公交车上我频频看你,你频频看我,我对你一见钟情,而你却紧紧地捂着钱包。

  2、一家子打麻将,儿子调皮藏了个麻将起来,以下是他们的对话。“你拿了麻将没有?”

  “没拿。”“你要是拿了怎么办?”“拿了我死全家。”

  3、小强的妈妈今年52,心态特年轻,打扮的跟30多一样。有一天,小强刚剃了个秃瓢,妈拉他出去逛街,还挽着他胳膊……突然一只巨大的手掌拍在小强后脑勺上,一下把他打趴下了。小强一跃而起正想打架,就听见特耳熟的声音响起来了“你不是说跟儿子逛街么! 这野和尚是谁!”发话者乃小强爸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