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看待女生的自拍?」

前几天,办公室的妹子们,在群里发起了一个讨论:"男生是怎么看待女生的自拍的?"

我把这个问题拿去问了我身边的男生们,答案怎么说,有点猝不及防。

总结起来,分为四种类型的答案,我以采访的模式表现出来。供小婊子们看看。

1,21岁,大二学生,吴世伟,聊妹高手。

对于女生的自拍,我会仔细看。

比如,有没有P图,有没有故意摆角度,是不是素颜,滤镜加了几层⋯⋯

可能是吃一堑长一智吧。我之前有一次网上交友恋爱,看照片,妹子长得可好看了,大长腿,皮肤白,胸大,我也挺有有好感的,然后约出来吃饭、看电影,顺便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那天,我精心打扮了一番,特地跟室友借来一套西装。我和妹子约在星巴克门口见面。

而到了地方,她给我我打招呼时,我…没有认出来。

本人照片差距太大了。

简直就是两个人,照片里是双眼皮,现实中是单眼皮。脸大了大圈,像个盘子,皮肤肤色和照片里大概黑了有八百度吧。

当然这点情商我还是有的,没有当面吐槽她,强忍着视觉痛苦,陪她吃饭看了个电影。之后,让朋友给我打电话装作有急事火速离场,坐上车的那一刻,我把她拉黑了。

从此以后,我看妹子的照片,就特别谨慎,我也不会因为一张照片去判断妹子的本人。毕竟照片和真人还是有一定区别的。我也不会像一些男生直接和妹子要素颜照,而是间接有涵养的让她们心甘情愿的发出来。

毕竟,我的撩妹技能不是一般的,嘻嘻。

2,19岁,高考刚毕业,单身。

对于一些女的自拍,我真想说,丑人多作怪…

我经常会在朋友圈看见一些女孩发照片。各种P图软件,轮番上阵,但是角度表情全是一样的,这种照片发一张不行吗?不行,一定要九宫格,一天刷三次。

今天早上,刚打完一把王者荣耀后,五杀,心情正佳,刷了发朋友圈,刷到一个妹子发自拍,同一个姿势,拍了九张,以我直男的判断,不同点只是有的睁了左眼有的睁了右眼。

配文:今天心情好,发几张前置素颜无p自拍吧。

大姐你认真的吗?半永久眉毛和眼线,直径15.8的美瞳,你觉得素颜吗?磨皮磨得鼻梁都没了,你觉得前置吗?还发九张,连着无线我放过你,要是开的流量我立马拉黑走你。

天哪,我真是无语,你说如果长得好看发发自拍的,长的不好看,还连续刷屏发,太过分了。

我真看不下去,我在底下评论: 长成这样还发自拍,还发9张,发两遍,能有点自知之明吗?

我觉得女孩子发自拍挺好的,但是不要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说什么素颜没p图,或者精心修过照片再配一句:今天气色不好都不想自拍惹嘤嘤嘤…行不?你朋友又不是傻子,这么作真的不怕和微商一个下场吗?

最后,个人觉得充满生活气息的自拍,或者是他拍会好一点,一个建议。

3,26岁,某酒店经理,有过二段感情。

对于不太熟悉的女性朋友的自拍,会稍微留意一下,毕竟不熟,平常也不见,只能通过自拍记住她们的脸,特别比较熟悉的女性朋友的自拍会特别留意一下,因为每天都见,修图修成那个样子,我需要辨认一下她发的是自己还是网上找的图。

最后,特别熟悉的女性朋友的自拍下偶尔会有我的留言:哇!今天和上次长得又不一样了!

经常会看到一些妹子发自拍,有时会点进去看看,有时会一划而过,对自己在乎的人或者熟悉的人,会点进去看一看。

人人都有发自拍的权利,好不好看我们没资格评论,熟悉的朋友开开玩笑,不熟悉的朋友,就不要秀自己的情商了。

4,王思洋,25岁,导游领队。

发发自拍挺好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实在觉得辣眼睛屏蔽就行啊,有什么要吐槽的放在心里,但是别再评论里怼人家吧,这是做人的最基本的素质礼貌。

我觉得吧,女孩子嘛谁不p图谁不爱美,只要不是太频繁或者太过虚假就行,毕竟生活中谁都见过谁,也知道对方啥逼样对吧,太过了难免让人笑话,隔两三天来那么一次,一次别超过六张,个人觉得这是最舒服的度。

朋友圈不就是一个人给朋友分享,或者自己记录一下生活的平台,自拍也算其中一部分,又没碍着谁的事儿,发就发了。

尊重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可以不选择看,可以选择屏蔽,但没有资格随意评价。朋友圈的自拍是最常见的社交方式了,你可以看不惯,但是别在里面秀你仅有的那一点点智商。

我觉得以上各位的意见吧,有的挺欠扁,但有的也挺中肯,凡事有个度,想秀颜值,那就在这个度里,你舒服,朋友们也舒服。

把自己拍得美美的。有何不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只不过是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点,没什么不好。

但是我就想对那些动不动在别人自拍里评论“栏杆p歪了”“鼻影太重了”的大哥大姐们嗷!求求你们闭嘴吧行不行?你不知道我化妆的动力就是为了自拍?不知道我辛辛苦苦修图就是为了在朋友圈集个赞?不知道我每天好好看看就是为了让我喜欢的人知道他不鸟我是他的损失?我知道我几斤几两,但是不需要你来提醒我谢谢!鞠躬!

不想看别看,没必要在别人背后指指点点,这种人真的贼他妈恶心。

因为我发自拍完全是想取悦我自己仅此而已,关你屁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