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 老外盘点中国奇葩职业 (双语)

  俗话说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所以,请不要歧视任何一项工作

  比如,在刚刚过去的奥运会中,有这样的工种:

  

  他的工作是派发套套。哟哟切克闹,要不要来一套~

  在司徒眼中,这都不算什么,因为在中国,有些职业更奇怪:

  奇葩工作之一:职业排队人

  

  中国人多,很多事都需要排很久的队,如果你有钱!不想自己排,就可以雇别人帮你排。

  

  奇葩职业之二:熊猫代言人

  没事发发微博微信,分享熊猫的喜怒哀乐,轻轻松松年薪3万2美元!

  

  奇葩职业之三:白面担当

  中国人好面子,老外的面子也可以赚钱!有些公司雇白种人来充脸面,只要穿得人模人样,点头假装领导就可以了

  

  奇葩职业之四:全天代买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买不到的,不同于代购、普通快递或送餐,不管when where what,只要你开口,他就能帮你买到,然后送到家。当然了,你得有钱!

  

  奇葩职业之五:职业哭丧人

  这个职业很考验演技,哭戏说来就来,虽然去世的人根本不认识,但情绪得真的像自己亲人去世一样,真是用生命在演戏的职业

  

  看到中国人都这么拼,司徒也决定用生命来演戏!下图是司徒学树懒,像不像没关系,就冲他这劲头,看完了你知道按照惯例该干啥了吧,谢谢!

  

  

  C4(别叫我憨豆)-------中国最搞笑的英式喜剧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语环球旗下品牌栏目

  C4微信: c4show C4微博: c4show

  版权所有: CRI NEWSPlus 英语环球广播

  转载请获得许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