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并不难起,你和高大上的英文名只差这一步!

  虽然我们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但貌似有个英文名字也很重要,不论是为了赶时髦还是留学的必要。 可是重点是,该怎样给自己起一个既不张扬,又不那么俗气的名字呢?

  其实,其英文名也是由讲究的,虽说这仅是一个代号,但毕竟它整天跟着你,尤其是到了国外,这可是你的代名词!在起名字的时候,首先要避免一些常见的错误,性别啊,大众化啊等等,先分享给你们最不受欢迎的10大英文名字,给自己起名字的时候别忘了绕着走: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英文名才是又好听又好叫,并且还容易让人记住的呢?其实,起名字的时候是容易碰到这几大误区的,只要绕过去,就好啦!

  误区一:太常见!太常见!太常见!

  比如说什么Jane,John,Mary,这些就和我们的小红,小明,小刚一样,给人一种叫烂的感觉。虽然说名字只是一个代号,但也总不能太勉强吧。

  误区二:随便喜欢的水果蔬菜做名字

  有人喜欢吃水果,然后就用水果的名字作为英文名,这些叫起来貌似很好听,比如说banana,lemon,cherry等等,但是很多单词在俚语中都会有另一种意思,banana就有神经病的意思,你可不想整天被人叫做神经病吧……

  

  误区三:单词词性错误

  首先要名字,作为名字的单词一定得是名字,比如说lucky,虽然寓意好,叫起来也好听,但这个词是一个形容词,就好像一个外国人给自己起了个中文名字叫“幸运的”。“hi , I’m lucky”,“你好,我叫幸运的”……

  误区四:不知道单词的延伸意思

  有些女孩会为了卖个萌给自己叫听起来萌萌哒的名字,比如说candy,sugar,cherry,Tiffany等等,好像是甜甜的,但是这些名字和我们古代青楼中的香香,依依,云云等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误区五:把自己的姓也改了

  我们在起英文名的时候总会一不留意把名和姓都改了,其实英文和中文完全对应的姓并不多,虽然像李Lee这样的逐渐被人接受,但还是建议小伙伴们慎用,毕竟这是祖宗给我们留下来的东西,关系到家族荣誉。

  误区六:随便叫大神或者品牌的名字

  有些人为了方便不易出错,直接叫大神或者是品牌的名字,比如说God,Jesus,Santa,Nike,Kobe,其实并不是不能叫,就是麻烦多点,可能一不小心就成了一个外国人给自己起名叫“高露洁”或者是“脑白金”。还有就是神仙的名字最好还是不要考虑了,毕竟宗教问题……

  

  既然这么多误区,那该怎样给自己想一个高大上的英文名呢?

  现在小编就来给你支招:

  

  

  

  

  最后有福利,推荐几个靠谱的网站:

  behindthename.com/

  这个网站简直就是小编的最爱,不仅可以查到每个名字的含义,还能看到流行的年代哦。

  nameberry.com/search/advanced

  这也是个强大的网站,最适合用于起名字,填写性别,名字的起始结束字母,还可以选择音节,含义,在流行、熟悉、不常用中进行优先选择,总有适合你那一个。

  nameberry.com/popular_names

  这个是最流行的名字排行榜,如果懒癌犯了就去这里边给自己选一个合适的吧,还能查到自己现有名字的流行排名哦。

  关于起名字,小编只能帮你到这了……

  想了解更多英国留学及A-level课程资讯,加主页君微信summeraleve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