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拔河比赛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为了促进各年级、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16年10月26日—11月1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在篮球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38支队伍参加,比赛以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每个班级参赛队伍16人,10男6女。比赛还未开始时,双方队员已经进入 “战斗” 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凝成了一股绳!各班的指挥者更是精神振奋,跑前跑后布置战略,俨然是一位坐镇疆场的将军。当哨声一响,双方口号震天,气势轩昂,同学们脸憋得通红丝毫不放松,用尽浑身解数,卯足了劲儿往后拉;女生们更是不甘示弱,一个个咬紧牙关,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挥洒得淋漓尽致;场外的班级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助威声直入云霄。

  蔚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地,操场上同学们活跃着为荣誉而战的身影,构成了一幅和谐的图画!经过此次拔河比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促进了友谊,更增强了团结合作的精神,也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