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 我们来自中国,我们在斯坦佛留学

  长久以来,从未明确给大家介绍过斯坦佛国际大学曼谷校区和华欣校区的优势,为了便于大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以及未来几年生活的环境,今天吕老师为大家简单说说两个校区的优势。

  曼谷校区

  曼谷校区的国际化程度很高,语言环境非常好,有人称之为“小型联合国”,有利于更好地学英语,拓宽人脉。建议对英语感兴趣并且有这方面职业规划的同学,可以考虑曼谷校区。

  华欣校区

  华欣校区为泰语主校区,其坐落于著名的旅游景点,泰国历代国王及皇室居住度假的海滨城市——华欣市。如今学校开放本科英语授课专业——酒店管理以及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可选择曼谷校区或者华欣校区就读。学校位于五星级高尔夫度假村内,风景秀丽,安静优雅。而且华欣校区吃住一体,这大大降低了学生在求学期间的生活成本。赏景学习两不误,同时还能降低学业成本可谓一举三得。下面为大家分享一组华欣校区中国留学生真实生活照。

  1

  运动篇

  生命在于运动,也在于折腾,而往往以这个理论为基础付诸实践的人,最后都过得不错。所以爱折腾的孩子飞去泰国斯坦佛国际大学运动啦!在这里,有一群异国学子,带着或远或近的梦想一直在前进。他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他们正在创造者属于自己的闪亮的日子。

  2

  宿舍篇

  据说女生的世界里少不了面膜,这回吕老师真的信了。懂得装扮自己的女孩子,对生活对自己一定都是有要求的。看懂这里,想必很多同学会回忆起曾经的校园时光,或者憧憬未来的大学生活,校园生活让人向往不是因为回不去,而是如果以现有的心态回到十年前,大概也不会觉得快乐和满足,所以,一定要在最好的年纪留下最好的回忆,一定要漂漂亮亮的,特别骄傲地走过青春年华。像身在斯坦佛华欣校区的她们,嘴角必须扬起自信的微笑。

  3

  游玩篇

  年轻人在一起最开心的是什么?这个问题也许会有很多答案,但是我想,数年后回忆起来,更多的是那年那天大家一起去哪里吃了什么,也许曾经太多的无话不说,所以记不清我们说过多少话,可是却记得学校后街那家小食店的老板,那条一起走过无数次的路,那个一起待过几年的宿舍以及教室。

  4

  学习篇

  在每个学生的心中,都会有一个共同难忘的老师,也许是因为课讲得好,也许是因为讲话很有趣,也许是长得特别好看。但是有一种老师最值得我们记住,就是激发我们学习兴趣的老师。据说,斯坦佛的老师讲课都很有趣哦,而且还会帮助学生更好地发挥自我~~

  5

  大合照

  谁说班上大合照一定很丑,谁说校服穿不出风格味道?那一定是没有看过斯坦佛留学生的合照。不需要刻意摆姿势,随意自然地站着,跳起来,都是青春散发出的最美的气息哇!有什么比年轻,更让人美丽的魔法呢?

  吕老师个人对留学的一些拙见

  每个人都知道,当年邓小平同志提倡改革开放,当机立断恢复了高考,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当年恢复高考之后中美建交也一直在等待时机,而人才的交流学习成为了一个突破口,1978年12月,国务院副总理兼国家科委主任方毅接见并欢送我国新时期首批赴美52名留学生。从公费留学到后来的自费留学,中国留学事业发展迅速,到如今,能够自由地选择留学的国家,留学的专业,这都得益于当时这个果断的决定。

  很多人说以前去留学是镀金,但如今留学生很多,回国待遇一般。首先,我承认留学生人数与日俱增,这说明大家已经看到留学的好处。但是留学的初衷是什么?几十年前,留学是为了学习到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回国为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如今更多地是为了自身的发展,但不变的依然是学习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如果只是想靠文凭得到一些东西,那是空洞的。在国内也一样,例如名校生,他们只是得到了学习更多知识的机会,如果不把握好,毕业后找不到理想工作责任更多地在于自身。学习需要自主,需要配合,知识在那里不会自动跑到你的脑袋里,技术在那里,不会一次两次就掌握,我们都应该知道“实践是验证真理的唯一标准”这句话,所以,为什么要出国留学?因为目前我们的教育制度是应试教育,而国外是素质教育,这就涉及到动手能力,这不就是实践吗?我们去留学,不是形式主义,而应该是实践出真知。

  希望,同学们对留学的认识,更多地是通过自己的思考,而非盲目听取他人意见,希望同学们不管是否选择留学,都能够在目前的生活里,摸索出创新出一条适合自己走的路。

  更多留学申请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eduinvest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