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江公考申论范文:乐观拼搏才能实现人生梦想

  加入2017浙江省考群473720588| 微信:zjoffcn| 微博@浙江中公教育|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功之花是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来的。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刘洋梦想有一天能够飞上蓝天,不管训练多苦多累都能咬牙坚持,为梦想而努力拼搏,历经两年训练,她过关斩将,笑对困难,最终成功飞天,成为了中国女航天员第一人。刘洋的事例告诉我们,只有努力拼搏,乐观向上,才能一次次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实现梦想。

  用努力拼搏展现自我价值。人生的漫漫征途中,每个人都在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有了努力的方向才有奋斗的动力,不懈地奋斗才能实现自我价值。成与败、苦与乐、痛苦与幸福始终与人生相伴,怨天尤人庸庸碌碌是在浪费时光,在努力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才能彰显个人才华。冰心说:“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成功背后总有艰辛 ,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要成功必须付出努力,人生的价值正是在不懈的努力奋斗中实现的。

  以积极向上应对人生坎坷。我们生活在这个高速发展、突飞猛进的时代,随时随地都可能遇到新的挑战和挫折。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经历风风雨雨,在同样的环境中有人却脱颖而出,成为了强者。选择积极的心态,就等于选择了成功的希望;选择了消极心态,就注定了要走入失败的沼泽。因此,需要像刘洋一样,在面对挫折时学会转移注意力,学会解压调节。惧怕困难的人,即使再小的困难也容易被击倒;而勇于迎接挑战的人,总会得到成功的垂青,总会在战胜困难的过程中,超越自我,实现梦想。

  哲人塞内加说:“只要持续地努力,不懈地奋斗,就没有征服不了的东西。”我们降生于世,这一生不为生活,而是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就人生梦想。只有坚持不懈,坚定信念,积极乐观,脚踏实地,梦想一定会实现,人生才能散发不一样的光彩。

  更多浙江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中公公务员考试网!

  相关阅读:2017浙江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汇总

  2017浙江公务员考试申论范文汇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