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推荐

  让刻苦成为习惯,用汗水浇灌未来。考研需要每一分钟的坚持,请不要松懈!以下是聚英考研网整理的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8考研复习资料,供2018考研湖南大学的学子给予复习参考。

  具体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

  工商管理

  资产评估硕士(专业学位)

  审计硕士(专业学位)

  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

  推荐考研资料:

  《2018湖南大学849财务会计学考研专业课复习全书》(含真题与答案解析)

  《2018湖南大学436资产评估专业基础考研专业课复习全书》(含真题与答案解析)

  《2018湖南大学436资产评估专业基础考研专业课全真模拟题与答案解析》

  《2018湖南大学849财务会计学考研专业课全真模拟题与答案解析》

  更多详情:http://www.juyingonline.com/ziliao/

  工商管理学院资料详情由聚英考研网整理发布,更多湖南大学考研资讯请关注官网,欢迎加入2018华南理工考研群:327528492,和学长学姐和研友一起交流考研问题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