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编】一周要闻

  石大机关党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12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在主楼C308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校机关155名党员参加会议。

  石大召开第十届纪委第十四次工作会议

近日,石大第十届纪委第十四次工作会议在主楼A1502会议室召开,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有关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石大新建实验办公综合楼项目获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近日,经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专家评审,石大“新建实验办公综合楼项目”荣获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这是石大第一次荣获该奖项,全国范围内共有11项高校基建项目获该奖项。

  石大学生党支部在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中获二等奖

12月21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2016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审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举行。石大石油工程学院本石工14第一党支部共建活动获评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二等奖。

  石大关工委荣获“北京高校军训服装捐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12月21日上午,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在北京教育考试院召开了北京高校关工委捐赠军训服装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对全市开展捐赠军训服装活动的高校进行了表彰,石大关工委荣获“北京高校军训服装捐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教育思想大讨论】石大教务处、规划处开展教育思想讨论交流活动

  

近日,石大教务处、规划处在主楼A1118会议室开展了两次教育思想讨论研讨活动,重点学习了校长张来斌在教育思想大讨论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詹亚力主持,教务处、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石大6名教师参加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12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石大新当选的昌平区政协委员郑仕敏、王爱军、张万松、李永峰、马郑玮、于宁参加了会议。

  石大学生在第三十三届田径精英赛中获佳绩

  

  

12月18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与北京体育大学联合承办的北京市大学生第三十三届田径精英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20所院校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石大多项体育研究成果获北京市奖励

  

12月17日和18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了首都高校第十八届体育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评选出了部分优秀学术论文。石大成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石大1个班级入选北京高校十佳示范班集体

  

  12月20日,2016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十佳示范班集体创建答辩评选活动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石大石油工程学院石工2014级创新班从全市53所高校的261个候选班级中脱颖而出,以第六名的成绩入选北京高校十佳示范班集体。这是石大自2012年以来第二次获此荣誉。

  石大完成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近日,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在石大顺利结束。此次四、六级考试考生人数创学校历史新高,共有5741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四级考生2021名,六级考生3720名。学校在第三教学楼和第四教学楼设置考场192个,其中四级考场68个,六级考场124个。全校300多名教职工参与监考和考试保障服务工作。

  石大举办2016年研究生骨干培训班

  

12月18日,石大2016年研究生骨干培训在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行,65名2016级研究生班级骨干参加了培训。培训包括素质拓展训练、研究生干部成长成才报告和“研究生十佳集体”班级建设经验分享等环节。

  石大举办第96期阳光讲坛

  

12月21日,由石大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96期阳光讲坛在第四教学楼107教室举办。杨虎城之孙杨瀚先生受邀作了题为“杨虎城将军的爱国主义情怀”的报告。

石大官微

  编辑:袁宪宪、徐锦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