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有志者,事竟成,在考研的道路上就是要有信念,一步一步走,就有成就梦想的希望。现在2017年考研的初试结束了,越来越多2018年准备报考厦门大学研究生的小伙伴们开始复习了,针对考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聚英考研网特意整理了厦大生命科学学院的专业课复习资料,其他学院的考研教材也在同步更新中,欢迎关注和参考。

  生命科学学院具体专业: 生物学

  考试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620分子细胞生物学④832生物化学(自)

  推荐考研教材:

  《2018厦门大学620分子细胞生物学专业课复习全书》(含真题与答案解析)

  《2018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考研专业课全真模拟题与答案解析》

  《2018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专业课复习全书》(含真题与答案解析)

  《2018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专业课全真模拟题与答案解析》

  资料详情:http://passxmu.com/kaoyanziliao.aspx

  请登录聚英厦门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欢迎加入2018厦门大学考研群:514795409,我们会持续更新有关厦门大学各个院系的考研资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