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秦学集团荣获华商报2016年度陕西教育培训行业典范奖

  

  喜报

  热烈祝贺秦学集团荣获"华商报·初心成就未来 2016年度陕西教育培训行业典范奖"!

  

  2016年12月28日 ,秦学教育集团获得“华商报·初心成就未来 2016年度陕西教育培训行业典范奖!”

  华商报为了回报教育合作伙伴,举办了主题为:“初心成就未来的活动”!本次活动奖项包含:

2016年度陕西教育培训行业引领奖

2016年度陕西教育培训行业典范奖

2016年度陕西教育培训行业口碑奖

2016年度陕西留学行业引领奖

  参加本次总评榜活动的机构类型多样,涵盖了各类培训机构,有少儿英语、艺术培训、文化课辅导、中高考补习、语言培训、早教、留学、计算机培训等;既有全国知名的品牌培训机构,又有本土发展壮大起来的机构,既有创办多年的大型培训机构,又有成长迅速的新生代培训机构,因此各种奖项争夺异常激烈!

  经过紧张有序的机构自荐、读者推荐、相关主管部门审核,有近百家机构入围参评,再通过公平公正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秦学教育荣获“2016年度陕西教育培训行业典范奖”!

  

秦学·伊顿

  秦学教育创始人王秦军先生表示,教育行业是一条黄金赛道,这个行业原来所有的企业都是传统企业,都是职业经理人聘用制,没有合伙制,秦学抓住了机遇,站到了风口上,让更多的秦学人参与到校区的运营中,模式合伙、团队合伙、共创共赢,在好的赛道上,成功是水到渠成。秦学教育也是握住这样的机会,成立首年便突破一个亿,成立第二年增长率超过100%,家长满意度达98%以上,学生平均提分78分。创造奇迹,书写传奇!!!秦学教育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交流!

更多高考资讯,自招资讯请扫以下二维码加关注

按3秒识别二维码后加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