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最好?

每年10万人选择达内教育,

选择的人多自然是好培训!

  大数据相关的职业,一般认为有3种职业路线,分别是市场调研方向、数据分析/挖掘方向、数据工程师方向,这3条路线,分别有对应的公司和技能树。本文达妹就为大家详细分解。

  

  

  

  

  

  

  

  

  

  学大数据的同学,毕业后可以根据自己兴趣选择ETL、运维、可视化,所要求的能力各不相同。

  大数据学习中如果有以下疑问,可点击下方蓝字查看答案: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阅读原文报名达内1月份Java免费训练营达内java大数据培训,高薪技术,一线名师,名企就业,只要你想学,这些统统都为你备好!全是干货,不要白不要~

  零基础学java资讯,你可以按下方二维码关注达内java培训账号哦~

*长按二维码一键关注*

  PS:还有疑问可以咨询QQ:1229718872问达妹哦~

  文章源自:36大数据 链接:http://www.dwz.cn/52lOaF

  *版权声明:

  转载文章和图片均来自公开网络,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推送文章除非无法确认,我们都会注明作者和来源。如果出处有误或侵犯到原作者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或授权事宜。转载达内java大数据公众号文章请注明来源,否则产生的任何版权纠纷与本公众号无关。

  达内上市集团

  每年10万人选择达内培训

  选择的人多自然是好培训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