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澳洲留学申请时间表!早规划!早成功!

  留学申请是项大工程,每一步都需十分谨慎。究竟我应该从何下手?成绩、语言、推荐信等等怎么准备?谁先谁后?孰重孰轻?这些都是小伙伴们经常遇到的难题。

  今天立思辰留学360就来为大家简单梳理一下适用于2018年入学的留学申请时间表,大家不妨对照自己的进度,早早开始进入备战状态!

  1月-6月——考雅思、联系中介

  英语成绩是留学的第一道门槛,雅思从年初就要开始准备了。建议同学们提前注册报名,一来避免抢不到考位,二来对自己的雅思备战也是一种督促。对自己英语水平比较自信的同学可选择自学。认为英语水平一般的同学,建议还是报个补习班,跟着老师的进度备战,同时还可以结识不少同样打算留学的小伙伴们!

  很多小伙伴可能会觉得可以一个人完成一整个留学申请,但在这儿提醒大家,申请是项大工程,咨询专业人士一定会有帮助,不走冤枉路!

  7月——办理结业手续

  6、7月毕业的学生,一定要在学校教职员工放假之前,办好相关手续,收集好各种材料或证明,包括毕业证书、成绩单、推荐信、志愿者证明、各种证书、院校活动证明等等。

  办好所有结业手续后,可以开始查看打算申请的大学的重要日期及需递交的相关材料清单。如发现缺少某项材料,还有时间可以补办,且忌最后关头才发现缺材料。

  9月-10月——递交申请

  9月开始,就要着手递交申请和材料了,每个学校开放申请的时间相差不多。热门院校、热门专业往往会收到大量的申请,想要申请到理想专业的同学们请尽量提早申请!

  有能力的同学们千万不要忘记申请奖学金哦,澳洲很多大学都陆续推出了针对留学生的奖学金,鼓励学术方面优异的学生。

  11月-12月——接受offer、安排住宿

  熬过漫长的等待,接到offer的同学就可以在第一时间接受offer、交学费了。一般大学不需要学生交清学费,只需缴纳押金即可。如果万一你没有被理想的院校专业所录取,不要灰心,请尽快联系我们,为你重新申请院校专业。

  来澳之前,可以先查看大学附近的租房信息,安顿好自己的住宿问题,以免学期开始手忙脚乱。

  早起的鸟儿有学上,对于热门专业、热门院校来说,录满后就关门大吉了,不论你有多优秀,来晚了就只能吃闭门羹,要么辗转他校,要么来年再战。提醒小伙伴们,一定要提早做好规划和安排。

  更多留学申请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eduinvest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