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专业和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有哪些不同?

  有些童鞋问小编,艺术类专业和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有啥不同?小编查了一下资料,给童鞋们来做一个比较。

  首先,我们要了解艺术类专业招生的目的:为高等艺术教育选拔具有较高艺术素质和艺术领悟力的专业人才。

  其次,我们要了解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的目的:部分普通高校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校素质教育而进行招收的招生。

  具体来说,艺术类专业和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共有以下四点不同:

  

  

  百年英才小编:由于艺术类专业考生可以兼报除提前批次外的其他批次的普通类专业,所以也可兼报普通高校的高水平艺术团招生

  更多尽在高考公益微课堂-微信号:bnyc123456 高考志愿家长交流群537981697 ;高考交流QQ群:53773120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