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备考:教你获取第一手考研资讯!

  让自己的内心藏着一条巨龙,既是一种苦刑,也是一种乐趣。考研是用一年的时间来实现今后的走向,坚持就是胜利!

  相信考研的你一定听过这句话:搞到第一手真实信息,你考研读研就成功了一半!可见考研信息对考生的重要性。那么,今天聚英考研网主要说的就是关于考研前期的资料收集和信息获取的重要性以及各种渠道。

  一、参考书从哪里找?

  如果,学校已经指定参考书。你可以在学校的研究生网站找到研究生招生简章,你能详细的看到学校要求的具体数目。然后指定好计划着手复习即可。

  如果,学校未指定参考书。很多院校在复试的考试大纲里不提供参考书目,这让许多考研er们不知从何下手准备考试。其实这种情况下,复习备考还是有章可循的。你可以在百度搜一下其它考研人提供的参考书目,或者根据真题或者是学长学姐的建议准备参考书。

  二、真题从哪里找?

  (一)最直接的靠谱的办法:联系学校研招办;(二)到学校研究生院官方网站查找;(三)到专业的考研资料网站或者淘宝购买;(四)到提供免费下载的网站下载;(五)找学姐学长要一下资料;

  三、招生目录哪里找?

  首先找到要查学校的主页,找他们的研究生院,再找研究生院中的招生信息或招生就业一栏。就可以找到他们的最新考研专业目录和参考书目。或者进了主页后就直接找招生信息一栏,也可以找到,仔细看看吧。或者进入聚英考研网进行查询,各大考研高校的考研专业目录都已经搜集整理于此,再也没有一个像聚英考研网信息更齐全的网站了,极力推荐。

  以上就是获取第一手考研资讯的方法,望对2018考研的考生们有所帮助。

  考研是考验一个人全方位能力的事情,沉下心来,一定会等到花开的那一天。最后聚英考研网全国考研信息终点站,祝愿各位同学新年新气象,高效复习!欢迎加入2018考研交流群 :489412453一起学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