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必备:小学英语考试重点词汇(三年级)!在家也能教!

  英语,是从小学开始就学习的一门学科,随着经济的逐渐发展,英语的作用也越来越突出。所以,从孩子刚刚接触英语的时候就应该引起重视,语言专家曾说孩子在2-14岁是学习语言的最佳时期,家长们应该在孩子的成长阶段注意语言的形成过程。

  孩子在学习英语的时候总是记不住单词,背了就忘,就算每天默写也没有多大的作用,假期给孩子报了很多辅导班也是无济于事。其实,学习就像一道门,选择了好的学习方法就如走了一条对的道路,门开了,分数自然就上涨了。今天我给大家总结出一份小学单词表,相信孩子在学英语的时候利用这份资料可以更加轻松背单词。

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册:

  

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更正或删除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