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实用了!寒假期间这样做,开学成绩能提高一大截

孩子考试前

身为家长的你会怎样鼓励他?

  “没事,你考什么样我都不责怪你。”

  “我们辛辛苦苦供养你,你要考到xx分才对得起我们。”

  “考试时把平时做过的题做出来就行了,有什么好紧张的。”

  ……

上面这些话,你是否也和孩子说过?

  虽然你语重心长、苦口婆心、关怀备至地嘱咐了这么多,可是成绩一出来,发现孩子仍旧没考好。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说明孩子的“考试状态”出了问题。什么?考试还有状态?当然有了,作家写作时需要状态,歌手唱歌时需要状态,司机开车时也需要状态……

  如果状态不好,哪怕干一件再小的事,也会受到消极影响。在一些“谈考色变”的孩子眼里,考试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身为家长的你,很难想象到身处其中的他们,正经历怎样的煎熬,所以对于这些孩子来说,拥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状态,就显得至关重要。

那么,考试状态到底是什么?

不好的状态有哪些具体表现?

塑造好的考试状态

需要家长注意哪些方面?

福利来了!

  本周六上午,洛阳晚报·教育周刊将继续邀请长期从事考试状态研究和实践的专家吕国辉老师,为大家解读考试状态,并现场讲授调整考试状态的具体方法

  希望通过一个寒假的训练,你的孩子能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下学期的到来。

  免费讲座

  时间:1月21日(本周六)9点

  地点:中州中路宇博酒店9楼(建业凯旋广场西)

  联系人:13333711701 吕老师

  注:因为场地有限,请提前预约报名。

感兴趣的家长

赶紧报名参与哦~

  编辑:寇玺

业务洽谈: 13838455834 / 1823795855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