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安农商行免笔试面试通知

  关注↑泉州中公教育↑获取最新公职资讯

  【免费】国考面试体验课:1月19日日14:00-17:00 理论+模拟

  【到场福利】1、免费赠送面试备考图书、 2、送国考网校1000元面试前置集训营课程,登记信息后24小时内开通课程

  【地点】泉州中公(田安北路华尔顿大厦四楼)

  【报名方式】私信小编发送:姓名+电话+国考面试体验课

  1

  面试通知

  【考生短信参考】: 【南安农商银行】考生您好!欢迎报考南安农商银行2017年度免笔试类新员工招聘,现将面试事项通知如下:时间:1月20日上午7:45。地点:南安农商银行总行六楼会议室(南安成功街889号郑成功雕像旁)。须携带材料(包括原件、一式两份的复印件):应届生携带身份证、就业推荐表,户口簿本人页;往届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信网上打印的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户口簿本人页。收到短信请立即回复"姓名+参加/放弃面试"至号码15905967103,谢谢配合。

  课程推荐

  

  协议班优惠1000元,非协议班优惠500元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课程及优惠详情:

  【泉州中公】0595-22833986、22833987

  【地点】泉州中公(田安北路华尔顿大厦四楼)

  ↓↓ 点击【阅读原文】面试通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