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不听话 父亲罚她马路边下跪一个半小时

  1月16日上午8点44分左右,在巴南区鱼洞街道云篆山公租房小区,一位10岁左右的女孩从楼道里跑出来,径直走到小区马路上一跪不起长达一个半小时,引发周围近百名群众围观。昨天,重庆时报记者了解到,女孩长时间下跪的原因竟是因为受到了父亲的惩罚。

  长时间下跪引发群众围观

  昨天,重庆时报记者从女孩所在小区的门卫处了解到,当时见到小女孩突然下跪,他也吓了一跳,于是劝女孩赶快起来,但孩子始终不予理睬,而这一跪就是一个半小时。

  该小区一位住户向重庆时报记者指明了女孩当时下跪的地方,“那天早上很冷,当时我们看到娃娃跪在地上,非常可怜。但没看见家长,又不知道怎么帮助她,就商量着给派出所打电话来解决。当时车子多得很,大概100多人围着看,都在劝她起来,但女娃儿就是不听。“

  据了解,这位女孩今年读小学四年级,父母就离异,从小和父亲生活在一起。之前一直呆在农村,直到今年9月份才搬到目前的地方和父亲住在一起。父亲是位出租车司机,平时工作很忙,没有多少时间陪孩子,但小女孩十分懂事,平时自己会做一点简单的饭菜给自己吃。

  该小区另一位住户向重庆时报记者反映,“当时在我家阳台那儿看的清清楚楚的,好像是孩子父亲把女孩吵了,女娃儿哭惨了就跑出来跪起了。”

  寒风下跪一个半小时 竟是因为罚跪

  为了了解女孩下跪的具体原因,昨天,重庆时报记者来到女孩家中试图了解情况。但小女孩与父亲都不在家中。

  据知情者透露,女孩在寒风中下跪一个半小时,主要是她父亲为了惩罚他。“孩子喜欢撒谎,想给她一个教训。他父亲对她还是很好,没有恶意。平时给孩子穿着很好,用的东西也时髦,唯一的问题就是父亲脾气不好,对她要求严格。”

  邻居也表示,这个娃儿很聪明,培养出来还是个人才。只是父亲的教育方法太严格,逼他考双百分,不然回来要罚站。我们经常看到每天晚上9点、10点了,娃娃还在楼道里站着在墙上做作业。

  女孩邻居也告诉重庆时报记者,当他们劝孩子父亲不要这样让孩子跪在外面,自己在家教育就好了。女孩父亲表示,现在又不打她,只是让她做作业,他不觉得有什么过错。

  重庆时报记者 李童彤 cqtimes170025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