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西西沃(CC英语)牵手阿里系湖畔山南基金A轮融资签约仪式暨Civa2.0新品发布会

  今日贵州西西沃(CC英语)宣布获得阿里系湖畔山南基金A轮战略投资。据悉,CC英语是湖畔山南基金投资的唯一一家线上、线下结合的教育类企业。

  

  

  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湖畔山南基金创始人谢世煌表示,决定投资CC英语主要看中两点:当了解到CC英语Civa机器人是由CC英语所有员工在PartTime完成,发布后一年时间合作校数量达到468家,感受到了这个团队超强的执行力;另一方面,是看好教育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

  

  

  

  CC英语应用“线下3S课堂+线上微课堂”混合教学模式。

  3S课堂是孩子们自主学习、自主管理、自我实现的平台,教师放手让学生自己去完成。3S教学的精髓就是对人的培养。

  目前,CC英语的Civa机器人应用系列涵盖了小学机器人,中学机器人、中考机器人、高考机器人、口语机器人

  APP上所有课本知识全部以周为单位做好规划。并以课前、课中、课后的任务制,从词到句到篇层层递进的形式进行呈现。在CC英语线下十年规划和3S教学法的指导思想下,Civa机器人应用系列成为市面上唯一一款既有学习规划又具有3S教学法特点的APP。

  

  

  201612月腾讯网教育盛典,荣获“2016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称号。

  2016年新浪网中国盛典,荣获“2016中国知名教育机构”、2016中国影响力科技创新教育机构”称号。

  CC英语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没有学不好的学生·只有做得不够的老师"的办学理念,以"CC英语·让孩子放心就读10年的英语学校"为追求目标,为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提供物有所值的教学服务,以优异的教学成果赢了良好的口碑。

教育热线:029-89328855 029-68633105

边家村校区地址:太白北路197号太白星座三层

(工人文化宫斜对面)

  

  CC英语

  扫码领好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