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语|知识口诀全都在这里了,连老师都说,谁整理的?这也太赞了

  寒假已经开始了,你的英语学习计划是什么呢?无论计划怎样,今天颜老师分享的13个学习英语的口诀一定要牢记哦.....

  

口诀1

  

口诀2 介词用法口诀

  

  

口诀3 定冠词用法小结口诀

  

  

口诀4 倒装口诀

  

口诀5 省略口诀

  

口诀6

  lay lain躺/laylaid laid放下;产蛋/lie lied lied撒谎,这几个词在拼写上很容易混淆,有人编了这样的口诀:

  

口诀7

  口语中有些动词跟不定式作宾语补足语时省去了to,其中诀是:一感二听三让四观看。

  

口诀8

  感官动词和使役动词后面出现了动词不定式做宾语补足语时,主动结构中必须省略不定式符号to,但在变为被动结构时,省略的to 则必须加上。

  

口诀9

  

口诀10

  非谓语动词的一些特殊用法 ,后只接不定式作宾语的一些常用特殊谓语动词

  

口诀11

  后接动词不定式做宾语补足语省略不定式符号“to”的一些常用特殊动词

  

口诀12

后只接动名词做宾语的一些常用特殊动词

  

口诀13

  

  [根据网络资料整理如涉及版权,请及时联系删除内容!]

  关于中考公众号

  永远清楚,中考的路上不只你一个人在努力

  无论您是家长或是学生,都可以关注中考。中考君每天下午6点为您分享学习方法、状元笔记、各科资料汇总、期末真题试卷等。中考之路,我们与君同行!

每天给你最需要的教育信息!

关注中考 ↓↓(长按三秒)

关注后查看历史消息有惊喜哦!

颜老师微信:1326434736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