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小学老师把学生打成熊猫眼 校方:一时冲动

  寒假的到来,让担负着许多学习压力的学生们获得了假期休息的机会,也让此前轰轰烈烈、层出不穷的校园暴力事件有所减少。然而在1月17日,网络上又有一则校园暴力事件曝出: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一名小学三年级的男生,因未完成作业而遭受其班主任“棍棒教育”,面部受伤严重。百度搜索英盛观察,阅读更多新闻资讯!

  据了解,这位男生名为浩浩(化名),今年9岁。其母胡女士透露,自己与丈夫长期在外打工,浩浩便在合肥老家的光彩希望小学上三年级,平时系由爷爷奶奶照顾。不久前她得知孩子被老师打伤,匆忙赶回家发现浩浩的头部、后脑勺均被打出血肿,此外眼睛也被打得充血,浓重的淤青让他变成了熊猫眼,可见施暴者的力度之大。

  在家长紧急将浩浩送到乡镇卫生所进行救治时,孩子的头部已经鼓起了打包,据医生诊断得出结论是“额顶部头皮下血肿”,建议随诊复查。“如果老师打手,都不会有多大伤害,但是打头部,而且是个孩子,怎么受得了。”面对儿子遭受的伤害,胡女士心痛如刀绞。而据浩浩透露,当天自己因为没有及时完成作业,班主任老师便拿着一根棍子击打他的头部两侧,浩浩不堪忍受疼痛,于是用手护住头,谁知班主任又开始打他的后脑勺。“当时我就跑掉了,结果老师又把我叫回来继续打……反正打了很多棍。”在查明孩子受伤原因后,学校曾有老师到家中与浩浩家长进行协商,但对于教师暴力行为的说法却只是解释为“碰了一下”,令胡女士感到难以接受。

  事情曝出后,该校教务处主任就“老师暴力殴打学生”一事做出了回应,承认事件属实,并表示“这名老师是一名年轻的女老师,因为一时冲动动手打了学生,对此,学校已经在教务会上对该老师进行了批评”。长丰县教育体育局法规监察科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由于学校目前已进入寒假,因此调查求证存在一定的难度。教育局已派出人员联系当事老师和学生家属对此事进行调查。“肯定会处理,待我们调查完了,肯定会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对当事老师进行处理,目前还在配合公安进行调查。”事发地学校所在的长丰县朱巷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已派出民警于1月17日前往学校进行调查。

  英盛观察/原文链接 http://news.yingsheng.com/kuaixun/26973.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