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2016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华智教师招聘交流群:579480725

  华智教育官方微信:sxhzjyw

  免费获取资料微信:hzjy7015808

  咨询请加微信:[华智大白]:hzedu005

  根据《洪洞县2016年招聘小学教师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经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现将资格复审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2017年1月19日上午9:00—1月20日下午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洪洞县实验小学(玉峰东街);

  三、资格复审携带证件: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认定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还应提供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其中参加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须在本公告附件中下载打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由服务所在地和县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

  四、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以洪洞县人民政府网站((((www.hongtong.gov.cn)公示的入围名单为准。资格复审期间,因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形成的空缺依次递补,资格复审结束后,按资格复审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再递补;

  五、注意事项:1、资格复审必须本人参加;2、不能按时提供相关证件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

2017年1月18日

彩人生,取未来.

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