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方案

  澳大利亚是英联邦国家之一,但是其教学有着自己的特色,所以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方案比较多样化。如果是高中生留学澳大利亚,学生可以选择用高考成绩、预科成绩或者是alevel成绩申请留学。不同的留学方案有不同的要求,具体请看下文介绍。

  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方案

  方案一、高考成绩申请澳大利亚留学

  澳大利亚的大部分学校都认可国内的高考成绩,并给出相应的录取分数要求,其中就包括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和西澳大学这样的澳洲八大名校。学生需要达到高考一本线以上的成绩,并雅思6.5分。

  澳大利亚留学压力大吗,请查阅

  而当学生达到了二本分数线,也可以直入澳大利亚的部分名校,这些承认高考成绩且分数线在二本左右的大学为,昆士兰科技大学、南澳大学、麦考瑞大学、拉筹伯大学、西悉尼大学、科廷大学、卧龙岗大学、邦德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

  方案二、预科成绩申请澳大利亚留学

  澳大利亚大学预科通过率为90%,学生如修完预科项目,且成绩达到50%以上,可入读澳大利亚大学本科学位项目或文凭课程。如果学生的高考成绩达不到学校的入学要求,学生可以通过预科成绩进入澳大利亚大学。读预科的高中生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来选择预科的课程,并且选择专业。

  澳大利亚预科申请,其最低学历要求是完成中国的高二学年。申请者的雅思成绩在5.5分,如果达不到要求,需要就读语言课程。澳大利亚一流的名牌大学,例如墨尔本大学的学生,必须要通过预科的途径。

  方案三、alevel成绩申请澳大利亚留学

  据教外留学老师介绍,alevel课程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通过该课程就可以进入英联邦制国家的大学就读。澳大利亚作为英联邦的一员,用alevel成绩来申请是可以的。

  澳大利亚每所大学的要求不一样,八大中要数墨尔本大学入学要求最高,其他大学要求会相对低一些。墨尔本大学网站上有列出对alevel成绩的要求,用最好的三门申请。

  分享专业的留学知识,将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免中介费为你办理出国留学

  关注微信公众号:留学二三事

  为你量身制作最适合你人生发展的留学规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