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河县举办2016-2017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四级联县级预选赛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62017年度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四级联赛的通知》要求,根据州教育局的统一安排。由梁河县教育局主办,梁河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2016-2017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四级联县级预选赛,于201711820日在遮岛小学隆重举行。

  

  

  118上午,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在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县教育局副局长李雯波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李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预选赛的举办正是在我县教育各项工作取得蒸蒸日上的大好基础上,首次进行的青少年足球联赛。既是我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对全县中小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各参赛队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组织能力、顽强拼搏意志的综合检验。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要弘扬“自信自强,担当包容,聚力奋进,务实创新”的梁河精神,争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开幕式结束后,李副局长为比赛开球。河西乡中心小学代表队和九保中心小学代表队的激情对战,正式拉开了本届预选赛的序幕。

  

  

  

  

  据了解,在为期3天的短暂而紧张的足球联赛,来自全县各学校的11支代表队,近100余名运动员将进行激烈的角逐。

  编辑:曹保相 审核:何正涛

  梁河教育微信平台

  扫一扫以下二维码,第一时间了解梁河教育资讯

  【感谢您关注梁河县教育局主办的“梁河教育”微信公众号。您可以点击标题下方“梁河教育”关注我们。更多信息可登录梁河教育信息网www.dhlhedu.cn查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