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英语六级写作复习安排建议

  要想在英语六级考试中拿到高分,首先就必须要写好作文。下面新东方在线英语六级频道给出了提高写作部分的复习建议,同学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参考。

  一、复习安排建议

  总体原则:先背再写、阶段总结、适当模拟。

  先背再写:基础较差同学一定要先背一些功能句式和教材相关范文,然后模仿该作文的思路和表达去写。背写的目的是积累语言表达实力,同时练习书写的公正和优美。建议书写较差的考生买本英语字帖练一下书写,也许你会有意外的惊喜。

  阶段总结:每过一周就要问自己几个问题:所背诵的表达可以用来写什么类型的文章?该类文章的相关词汇或表达有什么?关键词如何避免重复?请记住:没有复习,没有巩固。

  适当模拟:在熟练掌握背写了六种功能段落的思路和表达之后,可以结合适当题目在写作中运用所讲所背所总结提分词汇、句式。建议大家能够灵活运用,做到一例多用。

  二、重点研究近几年真题作文,掌握固定结构

  准备作文的时候背诵真题作文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六级作文真题范文数量太多,有些历时已经有些久远,参考的价值并不是很大,而要把这些都背下来似乎也不太可能,所以考生要把注意力放在近几年的作文范文上,在复习时间不太充裕的时候,并不需要整篇全部背诵,主要是学习范文的行文结构,熟悉适合自己的固定句型,这样大家背诵范文的目的就已经达到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