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秀教育小升初】小学英语:介词用法区分顺口溜,家长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用错介词!

  介词是英语中很活跃的词,一般置于名词之前。它常和名词或名词性词语构成介词短语。但是同一个介词常和不同的词语搭配形成固定搭配,表示不同意义。由于介词的用法比较抽象抽象,孩子不好理解,所以经常会用错介词而丢分。

  下面的顺口溜应该可以帮助孩子有效区分介词,孩子快看看吧!

  

  

  

  

  

  

  

  

  习秀教育

  新疆中小学辅导知名品牌

  中小学全科提分保送专家

  学校特色:

  全科学习、全面发展、全能培养、全人教育.

  班级特色:

  个性化、差异化、全面化、社会化、开设班级有提高班、实验班、尖子班、承诺班、一对一精品班.

  专业化:

  专业的管理团队、先进的教育理念、全面的教育内容、资深的教育团队.

  全优全能:

  以“人品人格教育、知识智慧教育、社交能力教育”为核心,教会孩子思考力、学习力、生活能力和做人品格,成就孩子的品质人生。

  领袖营一:库尔勒市梨园春小区21栋02门面

  领袖营二:尉犁县五号小区步行街

  领袖营三:和硕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