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团建展播丨“四临讲堂”重磅来袭!

  “四临讲堂”重磅来袭!

  

  

  四临讲堂

  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加强专业素质教育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魂,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加强专业素质教育更是重要。在“四临讲堂”中,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我们的创新能力得到提高,拥有更丰富的想象力与更强的思维能力与观察力。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四临讲堂”中的精彩内容吧!

  

  本项活动邀请了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各级优秀专家及医生,他们对四临学子开展以创新为主题的讲堂会,主要涉及医学科研创新能力及逻辑思维的培养、科研于临床的意义、科研论文评价能力等方面。

  

  在讲座的基础上,老师与学生进行了学术上的讨论,学生对课本中的重点知识及实际操作技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最后老师与学生进行了合影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学术交流。

  

  

  讲堂会所选主题:

  1. 科研要掌握的技能

  2. 创新思维的培养

  3. 科研于临床的意义

  4. 科研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

  5. 临床案例

  6. 医疗体制

  7. 论文评价能力的利弊

  

  这次活动引起了同学们对科研创新的兴趣并积极参与其中,部分学生在“挑战杯”等创新大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哦!

  你是否心动了呢?放心,第四临床医学院将继续丰富活动主题及内容,不容错过哦!

  

  来源丨第四临床医学院

  审稿丨邹立旋 谭潭

  责编丨时晓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