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为什么我的手机上找不到乐词斩?

  

  万能老新·机智问答

  本栏目由校医院救死扶伤协会赞助播出

  ——校医院,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学习工作感情生活有困扰?找新东方在线老员工帮你忙!万能老新栏目每期挑选你们的10个苦恼问题,并在下周六的图文推送中作出解答,关于学习、工作、感情、生活的问题你都可以在这篇文章 留言或者后台回复 “#万能老新# +问题”,这样我就能看到了,望周知。下面是 第013期——

  

  Weirdo丶怪人):17年高考的自己却选择了另外一条路,不参加高考

  老新:不论做什么,不要停止学习。学技术,学本领。

  tian:老新,为什么我的手机上找不到乐词斩?

  老新:1.更新到最新版本微信 2.重新关注新东方在线订阅号 3.按照文章指导步骤查找小程序 4.如果还找不到,让身边朋友找到推荐给你

  沁心:考研一是想提升自己二是想证明我们专业以后也能有很好的出路,这样对吗?

  老新:这么想没毛病,哪一行学好了,将来都能出人头地。等你证明自己那天

  Blue.X:准备20了,我觉得现在是要拼搏的年龄,但是总有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迷茫。一无所有的年纪不应该害怕失去,却患得患失。可能对自己不够狠,对自己总感觉不满意。老新,怎样才可以决心对自己更狠??

  老新:为什么不看看书呢,《谁的青春不迷茫》《因为痛,所以叫青春》,看看过来人都是如何度过青春期的。

  Elaine:放假在家想堕落的时候,就想有个老新这样的毒舌说说我,然后跟受了刺激打了鸡血一样努力奋斗

  

  老新:欢迎你经常听老新毒舌唠叨

  韩雪:老新,我现在大二,之前一直想冲保研,但是最近的一次考试考差了,保研基本上没希望了,想问你冲不了保研的人考研的目标也可以定高一点吗?

  老新:一次成绩考差了保研就没希望了是吗?如果保研无望,考研目标至少应该高一个层级。比如:二本→一本 一本→211 211→985

  Arrietty:我的专业是档案学,这个专业相对冷门,周边的人都说能考研的就去考研吧,作为大一的我现在又该准备些什么好呢?我觉得应该还是先过了四六级和计算机考级,请各位大神赐教(๑•॒̀ ູ॒•́๑)

  老新:如果有考研打算,从大一开始学好英语,政治的课程。六级是必考的,计算机证也可以考一下。如果考研科目有数学一定要打好基础,等到真正准备考研的时候你会发现之前的准备工作有多重要。

  寻吾:我也在思考我要不要考研,尽管我讨厌再去读书

  老新:首先不论考不考研,读书都不要停;其次如果你不喜欢继续啃书,建议不要考研,考也没结果。

  唯一:四级没过可以考研吗?

  老新:可以,没问题。但是建议考研前一定过了四级。

  暖暖:和工作搭档暗恋上同一个男生,但是那个男生对我表示好感,我的工作搭档不知情,一如既往地暗恋他,我不想失去工作搭档这个朋友,也想用心去喜欢那个男生,开始一段感情。我该怎么办?

  老新:两种可能,第一种他对你好感是你的幻想,第二种跟他在一起,然后主动跟朋友解释。

  关于一切学习生活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留言或者对话框回复 #万能老新#+问题,老新将挑出10个粉丝的提问,在下周六的图文推送中作出解答。等你们,尽情蹂躏我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