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月联考)考研复试时间

  2017年(一月联考)考研初试早已经结束,想要顺利参加专业课程班学习的人员,除了要参加初试外,还需进行复试。那么,2017年(一月联考)考研复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据在职研究生招生老师介绍,2017年(一月联考)考研复试详细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是复试时间一般在3月至4月底之间进行,所以还需广大考生时刻关注相关信息。

  2017年(一月联考)考研复试在国家初试分数线下来后,各高校就会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的考试情况确定复试分数线,满足条件的考生可参加复试。

  (一月联考)考研复试主要内容包括英语口语、专业基础课、专业技能的考核、心理素质等等,其中最为影响考生的则是英语口语和专业方面的考核,希望广大考生在参加复试的时候各方面都要准备充分,争取能够一次性顺利的通过考试。

  另外,2017年(一月联考)考研复试不仅仅是对考生的专业水平考查,同样也是对考生学习态度以及礼貌的检验,要注重细节,往往细节决定成败,所以大家在参加复试的时候要做好心理、礼节等方面准备工作。

  以上就是为大家详细介绍的2017年(一月联考)考研复试时间,希望顺利通过初试的考生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复试。如果遇到其他方面的问题,可直接联系网站在线老师。

  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文章来源: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www.eduego.com

  推荐:2017年(一月联考)考研国家线预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