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保加利亚留学生活物价情况

  立思辰留学360介绍,保加利亚介绍用餐方面,保加利亚各城市均有,在保不同地区有不同特色食品。可以品尝传统食品,例如:肚汤、罐肉、奶酪、烤肉、酸奶黄瓜汤等,普通消费,每人15-25欧即可。保加利亚各个城市均有各类快餐,如麦当劳、肯德鸡、必胜客等。口味与国内相似,价格合理。保加利亚普通餐厅一般不在消费中加收服务费,也没有固定消费标准,客人可根据服务情况适当支付一些零钱作为消费即可。个别餐厅收取大约10%-15%的服务费,但会在帐单中注明。

  保加利亚因速降滑雪(和滑板滑雪)场地非常便宜而闻名遐尔。西南部有三处有名的滑雪胜地:班斯科、Borovets和Pamporovo。缆车的票价为每天40~50列弗,器械出租20~40列弗多一些。索非亚附近的维托沙山比较便宜。打包消费(可在索非亚市内寻找)省钱。

  保加利亚指出凭学生优惠卡参观博物馆门票大多便宜50%,在一些旅行社买机票也可便宜50%。索非亚得Orbita(Tel:987 9128;orbita@ttm.bg;bul Hristo botev 48;Time:周一至周五9am~5pm)发行学生卡。

  小瓶啤酒:Lv 0.80

  一罐软饮:Lv 1.00

  一瓶红酒:Lv 6.00

  索非亚客栈:Lv 20.00

  长途汽车票(Sofia-Plovdiv):Lv 10.00

  博物馆门票:Lv 5.00

  城市地图:Lv 3.00

  汽车每天租金:Lv 40.00

  每公升汽油:Lv 1.60

  每公升瓶装水:Lv 0.60

  纪念T恤:Lv 3.00-5.00

  街边美食 (banitsa) :Lv 0.50

  房价:低Lv10-40、中 Lv40-70、高 Lv70-100、豪华 Lv100+

  餐价:低Lv2-8、中 Lv8-10 、高Lv10-20、豪华 Lv2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