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同时拥有两个教师资格证吗?

证多不压身,证多人胆大!

  对于身怀六技的人来说,只有一张仅能证明一个学科学段教学能力的教师资格证显然不能满足野心,具备多个学科技能,不拿出来显摆显摆难道要留着过年吗?

  

  那么问题来了,一个人可以同时拥有两个甚至两个以上的教师资格证吗?

  答案是,的!

  但是有一小坑,同一年内,一个申请人只允许申请认定一种教师资格,想认定另一种教师资格,需等到第二年再申请认定。

  

  不过也不用太担忧,成绩合格证明有三年有效期呢,在其有效期内认定教师教师资格证都行!

教师资格证有哪些学科?

  幼儿园不分科目。

  小学分8个学科: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初中分15个学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

  高中(含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14个学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

到底应该选择哪个学科?

  应该根据自己的职业期待选择考证学科,比如你未来很想当一名小学语文老师,那么你就考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因为在教师编制考试中,教师资格证的学科与招聘要求相对应是先决条件。

  如果不打算当老师,就选择自己擅长的学科报名,备考也会比较顺利。

  四川华图教师笔试班

  第二期:(2月10—17号)即将开班,可查看以下课程进行咨询

  导师实训班:8天8晚3180

  原价3680,优惠500

  孔子实验班:

  非协议班20天20晚9180,原价9980,优惠800(优惠仅限非协议班次)

  协议班:20天20晚(酒店住宿)17800(不过退13000)

  笔面直通协议班1:26天27晚19800

  原价21800,参加2000优惠笔试不过退15800,面试不过退12800

  (注:所有优惠不叠加。以下优惠仅限成都上课且2月11号之前报名,其它优惠可咨询当地华图)

也可联系以下咨询课程哦:

华图李莫莫:misluo116

华图超哥:luoshichao7

成都华图电话:028-86755760

  教师笔试课程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招聘考试

考教师,来华图就够了!

  教师在线

  下载方法:1、长按识别二维码、2、对话框回复“教师在线”、3、浏览器搜索“教师在线”

  

  教师公招内部教案

  四川华图教师2017版教师公招内部教案(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即将上市,关注公众号,敬请期待!

  

  教师公招2046题库

  分为上下两册,一套专为四川教师考试而编写的题库

  

  教师资格证内部教案

  四川华图教师2017版教师资格证内部教案,(分幼儿园、小学、中学)即将上市,关注公众号,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