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中&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2017年小升初最新动态!

  朝阳2017年小升初又有了新动作,青华园教育小编特分享给大家,供关注朝阳小升初的学生家长参考!

  八十中学

  八十中学(80中)将于3月份举办2017年小升初实验开放日活动相关信息,具体信息如下所示:

  据家长分享,在八十中学第一阶段的实验室开放日结束的第三天,学校老师给六年级学生发了以上邀请函,但是五年级没有收到邀请函,老师告知说后续还会有活动哦,所以家长们请耐心等待。到时候需要拿着该邀请函,在3月18日到八十中学望京校区,参加第二阶段的活动啦,届时会以短息的形式通知各位家长。

  温馨提示:参加了八十中学第一阶段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的学生家长,保持电话畅通,以防错过重要信息!

  陈经纶中学嘉铭西校

  陈经纶中学嘉铭西校2017年小升初面向全市招生开始了,通过网上报名,点击文章左下角的阅读原文,了解更多报名信息。

  青华园教育小编说

  北京2017年小升初的各种消息会陆续不断发出,小升初不仅仅拼的是孩子的实力,也看家长信息的掌握程度。青华园教育将一如既往与大家分享小升初相关内容,但是又怕家长们关注的号太多,不能及时获取“升学机会”。

  所以,建议大家将青华园教育微信号置顶,操作如下:找到青华园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上角小人→找到置顶公众号,点击右侧按钮,由灰色变成绿色,即是操作成功!

  本文由青华园教育小编排版整理,来源于热心家长分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