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各岗位进入面试分数线

  2017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首批面试名单已发布,入围面试的考生相当于已经打赢“第一役”,而对于即将打响的面试之战,考生们则要秣马厉兵了。考生可关注湖北中公教育官方微信(微信号:huoffcn)或加入湖北公务员考试QQ交流群(群号:557464225)或关注湖北中公教育官方微博,我们将及时发布国家公务员考试相关资讯、提供国考笔试备考资料。

  2017年国家公务员面试名单已经公布,相信仍会有很多考生关注2017国考面试入围最低合格分数线,中公教育研究与辅导专家特别为广大考生梳理出2017国家公务员面试入围最低合格分数线。本文仅供广大考生参考,须以面试名单为准。

  >>>查看更多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各部门最低面试分数线<<<

  >>>查看2016国家公务员考试各部门最低面试分数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