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东这所学校不得了,在浙江省课题立项榜上有名

  日前,浙江省教育局公布了2016年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前进一小的规划课题《潜能课堂:基于学生潜力发展的课堂模式研究》榜上有名,成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成立以来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在浙江省课题立项的学校。

  

潜能课堂开始啦

  前进街道第一小学作为大江东一所新兴的小学,一直都坚持“科研兴校”,十分注重学校教育的科研发展。办学至今,学校鼓励引导每一位教师独立完成一个教学研究课题。

  随着学校内涵式科研发展的深入推进,校园的科研氛围越来越浓。据了解统计,近三年前进一小共有校级立项课题120余项,区级立项课题20余项,杭州市立项课题5项。同时,教育科研成果也十分喜人,有多项科研成果获区一等奖。

  

开始教师现场编写教程比赛

  

教师课堂专家点评

  前进一小的科研路上,每一位教师都积极参与各类教育科研活动,交流、探讨在管理、教学过程中所遇到实际的问题,分享成功经验。“以研促教、以研促管”,促使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迅速提高,更为学校的精彩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大江东管委会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0571-56700400.谢谢!

  1、发送“招生”,查阅大江东各学校招生信息

  2、发送“办事中心”,查阅可办理业务,各窗口电话

  3、发送“楼市”、租房,查阅大江东楼市日成交详情、租房信息

  4、另可回复“地铁” “拆迁” “微交友”查阅您所需要的信息

  5、发送“求职”,获取最新招聘信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