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建华实验学校2017年小升初招生开始了!

  建华实验学校2017年小升初招生开始了,青华园教育小编特分享该校报名相关信息,供关注该校的北京小升初家长参考!

  一、报名时间:

自2017年1月23日始

  二、招生范围:

面向全市,多样生态,融合生长

  三、报名流程:

  (一)、建华实验学校2017年小升初、七年制报名步骤:

  1.登录中学网上报名平台,按要求填写报名表

  2.网上提交报名表,务必记录报名号和密码

  3.系统不允许重复录入。

  4.如需修改报名信息,请用报名号、密码登录修改填报信息窗口。

  关注中学微信企业号,关注后可能暂无信息,请保证手机微信畅通。报名5个工作日后(不包括周末和节假日),可查看相关信息。

  (二)、建华实验学校2017年小升初报名、修改报名信息入口:

  建华实验学校2017年小升初报名入口(面向在校六年级学生):

  填写报名表链接:http://www.bjjh.org.cn/advert/enterZX-bmb20150103(2).asp

  修改填报信息:http://www.bjjh.org.cn/advert/enterZXlogin.asp

  (三)、建华实验学校2017年七年制报名、修改报名信息入口:

  建华实验学校2017年七年制中学课程实验项目报名入口(面向在校五年级学生):

  填写报名表链接:http://www.bjjh.org.cn/advert/enterZX_7-bmb20150103(2).asp

  修改填报信息链接:http://www.bjjh.org.cn/advert/enterZXlogin.asp(将网址选中,然后复制到浏览器,打开即可

  青华园教育小编说:

  近两年,小升初政策收紧,民办校越来越受家长们的追捧,报名人数众多,竞争异常激烈,鉴于此,以民办校为小升初目标校的家长必须认真做好各项准备。

  青华园教育为回报家长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值此春节来临之际,特为目标校是民办校(如师达中学、建华实验学校等)的孩子们,开启了入学免费测试活动,通过真题,检验孩子目前学习情况,赶紧在青华园教育微信后台回复孩子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小学+所在年级,名额有限,先报先得哦~

  大家可以点击文章左下角的阅读原文,查看北京其它民办校2017年小升初招生简章汇总!

  本文由青华园教育小编排版整理,来源于建华实验学校。

  放假通知——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小编先代表青华园教育集团恭贺大家春节快乐。而且,春节期间,青华园教育微信依然保持每日更新,家庭教育、升学资讯都会及时奉上,请大家持续关注,如有问题,也可在微信后台留言,小编会一一回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