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已确定

  嘉兴公务员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招考信息

  国考试试手,省考显身手。一年一度的国考已经落下帷幕,新一轮的省考即将开始。2017浙江公务员考试越来越近,最近很多小伙伴咨询小编具体考试时间,小编发现,2017重庆公务员考试时间已确定:4月22日

  官网招考通知如下:(点击查看:2017年度重庆市人事考试工作计划)

  重庆近几年一直都参加公务员联考

  2016年参加上半年多省联考的省份有:

考试时间 省份
4.23 浙江、山东、甘肃、贵州、云南、四川、福建、河北、广东、黑龙江、江西、内蒙古、新疆、海南、湖北、重庆、广西、湖南、山西、陕西、天津、辽宁、安徽、青海、吉林、宁夏

  因此预计2017多省公务员联考时间也在4月22日,近年来参加联考的省份越来越多,浙江公务员考试从2015年开始就参与全国联考。所以小编大胆预计2017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很有可能是4月22日!

  但是要注意两点:

  http://jiaxing.offcn.com/html/2017/01/18527.html?wt.mc_id=lr5906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