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家长: 早点明白道理, 孩子就在重点中学了!

  寒假来临了,也马上到了一年一度的中高考时期了,很多初三的同学们寒假里正忙着各种补习班,兴趣班,抓住最后的时间弯道超车,争取在中考考取一个重点中学。最近也有很多家长向我反映,纠结着到底要不要在寒假里给孩子报一个辅导班,相信很多家长都想过这个问题,也有很多家长一直执着着自己的想法,因此,断送了孩子的大好前程。后来明白道理了以后才幡然醒悟,不过为时已晚了!

  有些家长在初中对孩子不管不顾,学习上更是轻描淡写的问候,导致青少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没有正确的引导,错失良机,中考一败涂地!虽然孩子在中考上失败自己也很垂头丧气,但是做为监护人,家长们也需要学习怎么用正确的方法帮助孩子。千万不要等到初三了才开始对孩子鞭策,这个时候再去想办法让孩子提高成绩已经很困难了。

  这里我们分享一些经验给家长,希望家长在孩子学习的道路上给予正确的引导,能引起家长们内心的思考和改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