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九拍的2016,2016年九拍都发生了哪些大事?

回顾九拍的2016

那些改革与创新

在此之前

先看一段视频吧

别眨眼

163秒

九拍快闪

即将开始

1月

李红育老师应邀前往REMO公司

与Remo先生会谈并达成战略合作

并参加Drum Circle 教研活动

2016 九拍大事记

  

  

3月

九拍教育科技集团 2016首届全体员工大会

2016 九拍大事记

  

3月

李老师应邀前往日本丰岗市

与丰岗市长进行中贝宗治先生会谈

并达成中日少儿友好交流与合作意向

九拍环球音乐之旅即将启动

2016 九拍大事记

  

  

  

5月

九拍参加2016雅马哈COMBO全国重要经销商大会

2016 九拍大事记

  

5月

九拍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

2016 九拍大事记

8月

2016九拍夏季鼓校夏令营暨第七届九拍国际鼓手节

2016 九拍大事记

  

  

8月

九拍2016九拍新版系统教程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 九拍大事记

  

8月

2016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全国负责人峰会

  2016 九拍大事记

  

9月

  第三届九拍教师大赛2016 九拍大事记

  

10月

  九拍参加2016上海国际乐展2016 九拍大事记

  

10月

  九拍&悦趣达成战略合作2016 九拍大事记

  

12月

  2016首届全国九拍教学技能大赛2016 九拍大事记

  

2016年的九拍

成长这样悄悄开始...

  

  

  李红育老师向 Remo 先生介绍九拍

  

  

  Drum Circle 研讨活动

  1月28日,九拍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九拍创始人李红育老师应邀在REMO公司参加Drum Circle 研讨活动,期间向Remo先生介绍九拍。

▼▼▼

  “与优秀的人在一起,你准备好了吗?”

  ——九拍教育科技集团 2016首届全体员工大会

  

  3月24日,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召开2016首届全体员工大会。“做中国素质教育的先行者,做中国音乐教育的领航者”定为九拍教育科技集团的企业愿景。

  

  九拍科技集团董事长李红育老师首先为大家进行企业宣贯,“打造素质教育的产业生态链”是九拍教育科技集团的目标之一,李老师说:“九拍以科学教育为本,我们培养的是学员的创造、学习、思考以及逻辑思维能力。”

  

  “在九拍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们一起遇见更好的九拍!”

  九拍教育科技集团 CEO 孙又冰老师带领大家认清当前的九拍,并展望未来的九拍。“使企业快速地步入专业化发展,并保持健康盈余”是集团的发展目标,在孙老师的演讲中,从教学产品品类的升级,到国际化的教师认证与学生考级体系的建立,再到构建教学电子化平台,甚至讲到日后九拍的专供品牌中会有更多的国际品牌乐器可供选择等等,将九拍在未来是如何一步步蜕变的过程详细地向大家做出展示。

▼▼▼

  

李老师抵达日本丰岗市政府

  

  3月31日,2016九拍环球音乐之旅即将启动!在日本丰岗市市政府市长办公室与丰岗市长中贝宗治先生、环境经济部小林辰美课长、日本对内外友好协会理事长松村喜弘先生等进行了会谈,双方就今后的中日少年儿童友好往来及交流与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

  

  九拍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张啸博老师

与雅马哈代言人川口千里(左)

著名吉他指弹演奏家田中彬博(右)合影

  

  2016雅马哈COMBO全国重要经销商大会代表合影

  5月19日,雅马哈 COMBO 全国重要经销商大会在有着海上花园之称的厦门隆重召开,九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并与雅马哈总经理鹤见照彦商谈未来进一步的合作发展计划。在本次会议中,九拍被评为最佳教育推广奖,此外,雅马哈安排其代言人:川口千里参加2016九拍艺术家中国行系列活动。

▼▼▼

  

  5月31日,第十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科技国际融资洽谈会在津召开,九拍受邀作为企业在此次洽谈会中做路演,启动了九拍的融资之旅。

  九拍是目前国内唯一成规模的现代音乐教育培训机构,世界级鼓手批量出现在九拍;同时,九拍的爵士鼓教材是由九拍音乐创始人李红育老师亲自编撰,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大师的一致好评。采用集体课教学方法,也是九拍的创新之举,不仅提高了课堂乐趣,同时还可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

  

  8月11日,2016九拍夏季鼓校夏令营暨第七届九拍国际鼓手节于中国厦门海沧体育中心综合馆盛大启幕。

  

  200平米的大舞台,50平米的 LED 屏,24个线阵音响,16个监听音箱,近200只 LED 灯...

  

  

  来自美国、荷兰、巴西、日本等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九拍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李红育老师、中国打击乐学会副会长、上海市打击乐学会副会长陈少伦老师、中国打击乐学会副会长、沈阳音乐学院教授、辽宁打击乐学会会长吕青山老师、IPEA国际打击乐教育协会发起人、上海音乐学院打击乐教授杨茹文老师出席本次鼓手节。

▼▼▼

  

  

  

  

  

  8月15日上午,2016九拍新版系统教程发布会于厦门市海沧体育中心报告厅进行。九拍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李红育老师、九拍音乐总监蔡正东老师、九拍集团培训师姜峰老师、九拍集团培训师孙锐老师及九拍教研中心音乐总监李悦老师出席本次发布会,来自九拍国内各分部负责人参与本次发布会。发布会特别邀请到四位发言人与大家分享九拍新版系统教程中的其中四套教程。

▼▼▼

  

  

  8月15日晚,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全国负责人峰会于厦门市海沧温格姆至尊酒店召开。九拍教育集团董事长李红育先生,中国打击乐学会副会长、上海市打击乐学会副会长陈少伦先生,九拍教育科技集团 CEO 孙又冰女士,集团总经理张啸博先生,集团加盟中心运营总监赵寅生先生,集团加盟管理部经理陈维维先生,杨洋女士,集团行政人事主管吴媛媛女士,集团销售总监姜丽莎女士,集团教学管理部经理贾磊女士以及集团市场部经理马腾先生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全国分部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中国打击乐学会副会长、上海市打击乐学会副会长

陈少伦先生发言

  陈老师说:“很荣幸受邀参加九拍的年度峰会,首先感叹的是九拍的出材率,近几年来逐年攀升。全国大型打击乐赛事中,有60%的获奖者均来自全国各地的九拍;国内重要院校所招的优秀学生大部分也来自九拍;在国际舞台上,九拍是出人才最多的音乐教育机构;中国的现代音乐快速发展离不开九拍,在此,感谢来自全国的九拍负责人们,今天大家聚在这,能一起研究、考虑、思考现代音乐教育,这就是我们的责任,谢谢你们!”

▼▼▼

  

  9月初,历时两天的“2016第三届九拍教师大赛”于九拍教育科技集团总部圆满结束。

  

  

  九拍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九拍创始人李红育老师,九拍音乐总监蔡正东老师,集团培训师赵孜、姜峰老师,九拍教研中心音乐总监李悦老师,九拍教学管理部经理贾磊老师,九拍天津校区负责人隋欣、杨光、侴树春老师以及九拍特级教师王威、杨波老师共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工作,天津九拍全体爵士鼓教师、吉他教师参加了比赛。

▼▼▼

  

  

  

  10月26日2016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拉开帷幕,九拍参加本次国际乐器展。虽然下着大雨,但是并没有减退参展人们的热情,场面依然火爆。上午九时许,九拍展区就已经人山人海了。本次九拍展区有七种品牌的乐器展出,此外还有九拍爵士鼓教材的公开展示,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

▼▼▼

  

  10月,九拍教育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李红育与悦趣音乐教育集团理念创始人、课程总顾问章啸路签订了《九拍 悦趣战略合作协议》,九拍与悦趣两大中国音乐教育连锁品牌强强联合、正式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

▼▼▼

  

  12月13日,九拍总部举办的2016首届全国九拍教学技能大赛于天津尚8国际创意产业园B座开赛,历时两日的教学技能大赛于12月14日落下帷幕。来自全国九拍的17名教师走上本次全国技能大赛的讲台,台下更有全国近150名九拍教师观摩本次大赛。

  

  九拍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九拍创始人李红育老师,集团培训师赵孜老师以及九拍全国分部的特级教师:边宏平老师、曹明进老师、陈超峰老师、房玉龙老师、冯伟老师、沈斌老师、沈义老师、许红波老师、徐安文老师、杨通老师作为评审教师出席本次大赛。

▼▼▼

创新精神是九拍一贯秉承的宗旨

2017 创新的脚步继续

  九拍这里有

  名师 方法 趣味课堂

  学 音 乐

  九 拍

  微信ID:TJ9Beats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学音乐九拍

  音乐点亮未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