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那家GRE培训机构比较专业?

  gre是申请美国硕博的入学考试。学生在每年的备考过程中都会选择gre培训机构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力求在短时间内取得重大突破。那么我们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gre培训机构呢?下面我们来进行详细介绍,为想要申请美国硕博的同学们指点迷津。

  第一、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很重要,但是不要过于关注教师的名气

  许多同学在进行gre培训机构的选择时都以师资力量为首要的参考标准,尤其是教师的知名度。但是同学们必须认真的思考一个问题——老师的授课方法是否适合自己。无论教师的名气有多大,如果其教学方法不适合你,也无法达到理想的学习效果。所以建议同学们进行课程试听,如果老师的授课方法适合自己就可以进行正式学习,否则还是换一家留学机构吧,不要怕麻烦,多尝试几次,直到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为止,这才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

  第二,同学们要关注每个gre培训机构的保过率和高分率

  保过率和高分率是评判gre培训机构好坏的重要客观依据。但是,有些gre培训机构为了扩大招生人数,提高行业竞争力而夸大其词,提供一些不真实的数据来欺骗消费者也是很平常的。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多参考几家gre培训机构的保过率和高分率,并结合课程试听在做出选择。

  第三,同学们要选择合适的课程配置

  很多学生和家长迷信所谓的“保过班”。认为上了之后就一定能考出理想的分数。其实“保过班”的学习压力非常大,而且一些老师通常会提供大量的学习资料让学生自主学习,而自己则是进行从旁指导而已,不做过多的指点。所以我们在选择“保过班”时还是要认真考虑自己的学习能力,选择对自己更合理的课程配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