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种同学类型,就是这群人撑起了你整个留学生活!

  生活本来无趣,所以一定要找有趣的人生活在一起。

  留学本来无聊,但是如果有逗比相伴,那么你一定会收获一段不一样的留学经历。

  独自去往异国他乡,没有亲人朋友的,和自己最最熟悉的人应该就是这群一起上课,一起作业,一起考试,一起party的同学们了。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的特点,虽然世界那么大,但归根到底,我们身边的同学类型也就只有这么几种,或讨人喜欢,或令人闹心,他们都是我们最最亲密的人,是他们,撑起了我们的整个留学生活……

  1、马屁精

  频率多发阶段:大一新生

  显著特点:无论教授说什么,他都要重复一下,说白了就是教授的真人版复读机,个人还觉得自己好像是除了教授最聪明的那个,其实呢,你烦透了知道吗?

  2、抄袭者

  频率多发阶段:任何年级

  显著特点:无论是大考小考,他一定会出现在好学生的身边,考试过程中一双小眼睛溜来溜去,就是不低头看自己的试卷,答案的来源也会很广泛,可能是前桌,后桌,左右桌,甚至是前桌的前桌……

  3、间歇性出现

  频率多发阶段:大二

  显著特点:经常是神龙不见尾,一个学期下来你们不会见几次面,因为他重出江湖的日子只有三天,开学安排教学计划当天,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4、炫耀狂魔

  频率多发阶段:大一新生

  显著特点:如果你想知道大一新生中谁是学习最好的那个,谁在这次考试中表现的最优秀该怎么办?不用担心,就算你不知道他们也会让你知道的。

  5、迟到惯犯

  频率多发阶段:大二

  显著特点:无论是几点的课,早上八点或者十点或者是下午两点的,也无论这节课有多么的重要,总会有一个人在大家都已经坐好乖乖听教授讲课的时候姗姗来迟,想要蹑手蹑脚的溜进教室,一般他们还会有个标配,就是手里会端着杯咖啡。

  6、精神领袖

  频率多发阶段:高年级

  显著特点:和他们在一起,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成功就是一切!成功是唯一值得追求的事情!

  7、早起小小鸟

  频率多发阶段:大一新生

  显著特点:他们一般会选择早上8点的课,周五也不例外,更让人抓狂的是他们还会提早10分钟到达教室,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热爱学习!

  8、兄弟会的名人

  频率多发阶段:高年级

  显著特点:在一群人当中他总是最耀眼的那个,只要有他在,就有场子在,碰巧他哪天有事了,一般这个时候party也是聚不起来的,因为没有主力在啊!

  9、零食大王

  频率多发阶段:大二

  显著特点:有这么一批人,从小就热爱零食,长大后依然热爱零食,并且他们对零食的热爱和一般人不同,他们是无论到哪都会自带零食的那种,尤其是会带一些味道比较吸引人的,尤其是像披萨一类的。

  10、社交达人

  频率多发阶段:大一

  显著特点:经常会看见他们是不是的张望四周,别想太多,他们不是在看梦想中的哪个姑娘,他们只是想确定一下助教是不是没有在身边,探好敌情之后就会拿出手机,打开facebook,然后就是一顿狂刷,夹杂着断断续续的笑声,并且这种笑声一听就是憋了好久没憋住终于发出来的。

  11、抬杠高手

  频率多发阶段:大一新生

  显著特点:他们喜欢和人辩论,说直白点就是抬杠,尤其是在课堂上和教授较劲是他们最大的乐趣,但是有时候这种人真的很招人烦,因为你一些幼稚的想法要耽误大家多少时间。

  12、舒适女王

  频率多发阶段:大二

  显著特点:他们拥有好多件像睡衣似的衣服,可以保证每节课不重样,无论是什么天气,谁讲课,想不想听,看着他们就好像在自己家一样。生活已经很无趣,自己舒服最重要,姐的人生,就是这么潇洒。

  13、借口大王

  频率多发阶段:一般都会出现在高年级

  显著特点:他们会找各种借口,什么金鱼去世了很伤心呀,什么衣服没干不能出门呀等,然后发邮件给全班,就可以侥幸的得到整个学期的笔记……

  14、社团代言人

  频率多发阶段:大二

  显著特点:尤其是在新生开学的时候,会经常看见他们的身影,手里拿着一摞简介到处忽略学弟学妹加入他们并不出名的社团,并不是因为他们的社团有多么的有趣,他们只是想让自己未来的简历更加的充实。

  15、看起来像是吸过毒的神秘人

  频率多发阶段:任何年级

  显著特点:充满血丝的双眼,张嘴谄媚的一笑,看起来就像是刚刚吸过毒般,并且他们经常会自己制造机会坐在零食大王身边,原因,你懂得……

  16、一道光

  频率多发阶段:大二/大三

  显著特点:当下课铃声响起的那一刻,他们会以最快的速度跑出教室,那一刻,他们经常会跑赢光速。

  17、瞌睡虫

  频率多发阶段:大二

  显著特点:哪怕仅仅是45分钟,也不能完全的保证他们的眼睛是睁着的,在做作业、做兼职、无薪实习期间这种现象尤其严重。

  18、你

  你,就是你,就是最真实的你,没毛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