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枫叶的成长故事——205班葛天宇欢乐的校园生活

  

  我是葛天宇,现在是义乌枫叶国际学校205班的一名学生。这是我在枫叶学习和生活的第一个学期,在这里我很开心、很快乐。

  开学那天,爸爸妈妈去办理入学手续。我第一次见到我的班主任李老师,那时我紧张地不敢说话。只见她突然从背后变出来一个警车模型玩具,我们一起组装,一起聊天,时间过得很快。报道完成后,她把玩具送给了我 。

  开学后的每一天都有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陪伴我们晨读,每一天的课程都很丰富。老师们不论上课还是下课都是那么的和蔼可亲。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想去李老师的家乡看看,听说那里一到冬天,就会变成雪的王国。

  下课后,我和同学们特别喜欢来到宽阔的操场上玩玩耍。阳光温暖,朋友相伴,往草地上一躺,真舒服呀!

  学校的课余活动很丰富。每周三的英语日、家长开放日活动都十分精彩。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元旦文艺汇演,我们班带来的舞蹈——跆拳道,是不是很厉害呢!

  在枫叶,我还学会了分享快乐。我们一起过生日,一起过万圣节,一起唱歌,一起成长。

  枫叶是我们的大家庭,205班是我们的小家庭,我爱枫叶的每一位老师,爱枫叶的每一位小朋友。新的一年,希望我的老师们工作顺利,我的同学们快乐成长!

  枫叶是我们的大家庭,205班是我们的小家庭,我爱枫叶的每一位老师,爱枫叶的每一位小朋友。新的一年,希望我的老师们工作顺利,我的同学们快乐成长!

  家长感言:

  作为孩子的家长,我感到很欣慰,也很庆幸。通过4个多月的学习,孩子有了很大的进步。感谢枫叶学校极具特色、寓教于乐的为学理念;感谢学校为每一位学子提供了一个走向成功的平台;感谢学校里优秀的老师们,在生活上和学习上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感谢诸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当初选择了枫叶学校,是一个正确之举。

各地招生办事处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

  义乌枫叶国际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如果我们的内容给您带来价值,

  请向您的每一位朋友推荐,谢谢!

  扫描二维码

  关注更多精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