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各阶段留学申请要求及奖学金设置

  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悉尼大学的同学对于悉尼大学各阶段留学申请要求了解多少?对于悉尼大学的奖学金设置又知道多少呢?对此立思辰留学360就为各位澳大利亚留学生们详细介绍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各阶段留学申请要求及奖学金设置,希望各位澳大利亚留学申请该校的同学们有所了解。

  入学要求:

  本科: IELTS6.5,单项不低于6.0(医学、手术IELTS7.0);

  参加中国高考成绩500分以上,或高中平均分80以上的;

  研究生:IELTS6.5, 单项不低于6.0,(职业教育IELTS7.0),取得学士学位。

  奖学金信息:

  澳大利亚西悉尼研究生奋进奖学金为国际学生提供资助,协助其完成硕士或博士课程,授课类和研究类均可,课程最大长度为3年,所学领域不限。该奖学金旨在鼓励更多优秀的学生前往澳洲留学,学习任意领域的硕士或者博士课程,授课类和研究类均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