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的初中数学三角形辅助线添加方法+举例证明!

  在初中数学的学习中,很多同学都不知道怎样给三角形添加辅助线。导致,看到这类题型不会做,从而在考场上生生丢分。

  为此,老师专门给同学们收集整理出了初中数学中最全的14种三角形辅助线的添加方法和每一种方法的举例证明。相信对同学们弥补这类不足会非常有用。

  

  

  

  

  

  

  

  

  

  

  

  

  

  

  在初中三角题型的解题过程中都一定会用到这14种辅助线的一种,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学会,这对你的数学成绩的提升会很有帮助。

  我每天都会在微信朋友圈分享好的学习方法,考试的重要知识点,提分技巧等文章,有兴趣的家长可以随时查阅,对孩子的学习和生活都有一定的帮助!

  获取更多的学习方法和资料,请添加私人微信:jiyifa752(长按即可复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