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奥斯卡演员:国外最励志六种工作履历

  【导读】专业外教一对一在线教学,独家精品课程,高效提分英语,请搜索阿卡索外教网(试听地址:http://www.acadsoc.com.cn/trial/67

  张爱玲曾说过,成名要趁早!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看看这些OSCAR 历届影帝影后成名前的职场经历吧!

  • Nicole Kidman:按摩师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澳大利亚人,凭借电影《时时刻刻》The Hours获得第75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两次奥斯卡提名,这位美丽佳人在进入好莱坞之前,16岁那年辍学,为了生计做过按摩师,并经常参加街区剧院的演出。

  • Matthew David:银行职员

  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以艾滋病剧情片《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赢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但是在他踏入影视圈以前,他是一名普通的银行职员。好不容易得到在《达拉斯买家俱乐部》The Dallas Buyers Club中饰演爱滋病人的角色,他玩命似地减肥36 斤!每顿饭就是白开水!经过重重困难和努力,最终赢得影帝头衔。

  • Johnny Depp:电话推销员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被称为“同时代最具才华的天才演员”,他主演《理发师陶德》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给观众留下天马行空超现实的角色。3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居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排名第12位的他,在成名前竟然是一位落地钟电话推销员!后来又推销圆珠笔,原来最帅的海盗船长还有这段经历。

  • Sean Connery:人体模特

  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是第一个扮演007的英国演员,后来饰演黑帮电影《铁面无私》 The Untouchables中正直老警官而获得第6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因家庭清贫,他13岁就辍学谋生,由于学历低,他先后做过泥瓦匠、货车司机、棺材匠、私人保镖、人体模特、救生员。

  • Sylvester Stallone:电影领座员

  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凭借《洛奇》Rocky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与最佳编剧提名,出生时左脸颊部分肌肉瘫痪,在母亲建议下开始创作剧本,在拿到稿酬之前,他打了一个又一个零工:在动物园清洗狮子笼,在书店帮人照看书摊,帮助别人钓鱼,送比萨饼,在电影院当领座员等。

  • Charlie Chaplin:舞台剧演员

  查理·卓别林Charlie Chaplin,英国人,两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荣誉奖,不满10岁的他成为了一名专业的舞台剧演员,父亲早年去世后,他在玻璃厂、印刷厂、玩具厂、理发店、医院做过小工,还是卖花童、报童。17岁时,卓别林在喜剧剧目中能够出演主要角色了。

  在演艺圈,约30%的演员是演艺行业出身,约70%的演员是半路出家,大多从事服务业、销售业、金融业等与人打交道比较多的领域,他们学会了无限度的忍耐,把生活经历融合在演技中,相当受用。所以,当你在坚持梦想的道路上遭遇挫折时,不妨看看这些国际演员的工作履历,他们向我们证明了:只要你肯付出努力,一切都皆有可能。

  阿卡索总结了10个最常用的职场励志英语,可以时时激励自己:

  Eat bitter, bitter, people on the people.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If time is deep, perseverance will prevail.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Wasting time is equal to wasting your life. 浪费时间等于浪费生命。

  Self-confidence is the first secret of success.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

  Nothing is difficult if you put your heart into it.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If a man has a will, all things can be. 人若有志,万事可为。

  One today is worth two tomorrow. 一个今天胜过两个明天。

  You are not afraid of difficulties, difficulties do you. 你不怕困难,困难就怕你。

  Faith will move mountains.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Little strokes fell great oaks,dripping water wears through a stone. 绳锯木断,水滴石穿。

  其实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演员,需要恒心和毅力,不管你日后从事什么职业,多掌握所处专业的能力,学习英语来增强竞争力,相信你很快就会成功。【更多深入浅出的英语学习,最好玩的国内外事件,关注微信公众号:“阿卡索资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