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数学老师:只出了5道题,竟考倒了90%的学生!

  开学已经一周了,上周,我给学生们做了一套测试题,目的是想看看同学们在寒假里有没有对讲过的知识进行复习巩固,有没有主动地去了解、学习一些新的知识。

  在这一次测试,我只给学生们出了5道题,这5道题是“二次根式”章节的必考题。果然不出我所料,难倒了一大片学生!全班居然没有一个同学得满分!

  这个结果让我非常担忧,我不仅仅是担心同学们这几道考题不会做,而是担心一个寒假之后,以前所每天学习、练习的知识已经所剩无几了。

  为了尽快的让同学们的学习状态恢复过来,我把所有的必考题型都给同学们罗列出来了,并且给同学们细细评讲,同学们也很主动的配合我,很快就能够举一反三了。

  现在我把部分题型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我是在校老师致力于中小学学习方法、提分技巧的研究

  家长可在我的微信朋友圈中查找更多的关于学习方法、提分技巧文章以及学习资料

  请加我微信:xuxuxuzyx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