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学了!这些常用字,第一个我就读错了……

  下面这几十个易读错的词语,可能除了播音员,很少有人能全部读对。很多平时你挂在嘴边的词,其实你一直读错了,不信你先看看这几个词的正确读音:

  芝麻糊(hù ),

  不读芝麻糊(hú)

  晕(yùn )船,

  不读晕(yūn)船

  一起学习、掌握一下吧。

  图文转载自人民日报微博

  更多教育问题咨询请关注微信公众号lddbook(长按复制)——漫画、班主任专栏、小学生学习资料、最新教育资讯与观点,倾情呈现!

  附:乐多多简介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1000 0000畅销童书《胡小闹日记》系列图书作者。 已出版30余册、近200万字的儿童文学作品,关心小朋友的校园生活和心灵成长,被众多媒体誉为“新时期少年儿童的心灵之作”

  现多多老师的新作《胡小闹日记》升级经典版已上市,现在当当、京东、卓越网及全国新华书店都有销售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